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教学动态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公开示范课教学活动(四十八)

作者:熊长智时间:2022-12-07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大规模课程改革,引领教师学习好的教学经验、提升授课水平,有效提高教学工作质量,2022年12月1日上午,人工智能学院在三达楼325实验室开展了开示范课活动。

本次公开课由电子信息工程教研室承办,魏萍老师授课,分院院长李俊、副院长邓春华及没有教学任务的专职老师全程参与。

魏萍老师是分院聘请的外聘专任教师,近两年在学校先后承担了多门课的教学任务,教学经验丰富,深受学生的喜爱,并获得院领导的一致好评!魏老师本次讲授的课程为《数字电子技术》,他主讲了实验三组合逻辑电路设计的内容,首先魏老师分别给不同小组进行了细致耐心的实操指导,学生们都全神贯注的听着,紧接着学生开始按照老师的提示认真进行了实验,课后大家都纷纷表示实验课切实让自己感受到了“学习-实践-应用”的成效。

课后,听课老师主动与魏萍老师交流自己的感受和想法,并进行了细致深入探讨。本次公开示范课活动的有序开展,为教师提供了一个教学示范、经验交流、取长补短、互相学习的平台,加快了我校教学改革的步伐。今后学校会继续开展和优化此类活动,增进教师在教学改革与创新方面的经验交流,不断提升学校的整体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院长(书记)信箱:ykyrgznxy@163.com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联富大道001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3333

版权所有©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