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教学动态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公开示范课教学活动(四十七)

作者:邱德邦时间:2022-12-07点击数:

为了提高教师教育教学水平,进一步发挥优秀教师榜样示范作用,激励年轻教师们新一轮的教研热情,提高课堂教学质量。11月23日物联网教研室开展了公开示范课教学活动,观摩学习了汪兴贤老师所讲的《单片机原理及应用》课程,公开课观摩活动在三达楼508教室举行,人工智能学院院长李俊、叶志清教授、廖芳教授、物联网教研室主任赵春美老师及教研室老师们参加了观摩学习。

汪兴贤老师精心打磨每节课,令人眼前一亮,耳目一新。上课深入浅出,能深度挖掘教材内容。课上汪老师用专业知识架起师生沟通的桥梁,用新颖的授课方式,并与同学们积极互动,让学生在轻松中接受新知识,带同学们进一步了解独立式键盘仿真接口电路的基础知识。能很好地联系时代背景帮助学生分析理解知识点,教学目标明确,教学内容贴近学生生活实际,课堂教学生成科学、有梯度,课堂思维活跃,启发式、问答式教学方法运用自如,师生、生生互动性好。

17386

本次教学公开课,为我们教师人员提供了学习和交流教学教研的机会。优秀的课程示例给我们授课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引领作用,使得大家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有了更多可参考的技术手段,切实地提升了教师的教学技能和水平。在课间汪老师也耐心地给教师们分享其教学经验,提醒青年教师上课时要注重思政元素的融入,在知识点归纳方面要注意条理清晰,对容易混淆的概念,能结合实际给予解析,这样学生容易理解。

院长(书记)信箱:ykyrgznxy@163.com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联富大道001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3333

版权所有©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