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教学动态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举行“辰林杯”2022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课程教案比赛

作者:张召志时间:2022-11-25点击数:

为提高人工智能学院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进一步提高全院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和课堂教学效果,力争在各类教学竞赛中取得更为优异的成绩,根据《关于开展“辰林杯”2022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的通知》,人工智能学院于11月24日组织开展“辰林杯”2022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课程教案比赛。人工智能学院院长李俊,副院长刘晔、邓春华,专业带头人叶志清教授、廖芳教授,教研室主任赵春美、熊长智、接辉分别担任评委。

评委们认真检查各位参赛教师上交的课程教案,从教学目标及支撑的毕业要求、教学主要内容、重点难点、教学方法与手段、教学过程、教学后记、格式规范、编写规范八个维度综合评价参赛者的教学能力和水平综合评价参赛者的课程教案。

教案是教学活动的依据,写好教案是保证教学取得成功、提高教学质量的基本条件。本次“辰林杯”2022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课程教案比赛的开展充分调动了我院教师参加教学活动的积极性,为教师提供了总结、交流、推广优秀教学成果的平台,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目的,进一步加强了师资队伍建设,显著提升了课堂活力和教学质量,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实现学院内涵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院长(书记)信箱:ykyrgznxy@163.com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联富大道001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3333

版权所有©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