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教学动态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教师座谈会

作者:张召志时间:2022-11-15点击数:

为解决学院在教育教学中存在的实际问题,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深化教学改革,切实增强立德树人实效。11月9日下午,学院组织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师座谈会,人工智能学院院长李俊、党总支书记许维东、副院长刘晔、副院长邓春华、各教研室主任、专业带头人、教务科全体成员及教师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

会上,教务科科长张召志介绍了本学期以来的日常教学工作情况,分别从日常工作、教学环境、科研创新、技能竞赛等方面进行了总结。本次座谈会以“反馈教学意见,提升工作成效”为旨,促进教学髙质量发展。

紧接着,与会老师各抒己见,联系自身教学工作,从教学改革、人才培育、课堂管理等方面深入交流经验。针对老师们的反馈,在场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现场对老师们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其他老师也纷纷进行教学经验交流,做到能现场解决的绝不推脱。

副院长邓春华围绕日常实践教学管理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对教学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的交流,并提出优化措施。随后,副院长刘晔提出四点倡议,一是希望各位老师找对正确的工作方向,注重工作成效;二是从对近期工作中的不足自我改进;三是老师要注意学习,与所学专业相结合,利用教学资源丰富自我;四是多多提出来自课堂教育中发生的问题,找到方法就能解决问题。

153FB

最后,院长李俊作总结发言,先是对各位老师本学期的教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结合近期工作常态情况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强夯教育基础,狠抓教学质量,各位教师应当发挥自身所学所长,要以高效教学为抓手,全面推进教学改革,不断引领学生学习专业、行业的前沿知识,将人才培养真正落到实处。

本次座谈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教师们各抒己见,集思广益,建言献策,对于学院收集意见、制定政策具有重要意义,对促进学校本科合格评估工作有着更好更快的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院长(书记)信箱:ykyrgznxy@163.com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联富大道001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3333

版权所有©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