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教学动态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学生座谈会

作者:张召志时间:2022-11-15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教风学风建设,了解教学管理相关情况,掌握学生学情。人工智能学院于2022年10月9日中午在行知楼127教室举行了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学生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人工智能学院院长李俊、副院长刘晔、副院长邓春华、教务科科长马启科、张召志、科员舒莲英以及各班学生代表。

1D598

学院为大家精心准备了水果零食,现场阵阵欢声笑语,一片祥和的气氛。各班学生代表就各个班级的学习问题、各班学习状态以及同学们在近一段时间学习上的困难进行汇报。

8C1FA

21本物联网工程3班高晓锋发言

67D97

(20本物联网工程1班戴小琪发言)

661F3

(21专计算机应用技术4班陈炳旭发言

72C3E

22物联网工程3班徐亚丽发言

随后,就各班信息委员提出的问题,分管教学模块的院领导为同学们提出的各个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耐心地和同学们说明了各个问题的情况以及解决办法。最后,院长李俊希望信息委员能将各班的问题及时提出,与学院领导和教学老师多沟通,及时解决问题,不断进步,为同学们创造良好的教学氛围。

A6D48

(图为会议现场)

本次学生座谈会是一次有效的沟通,倾听大家心声,有利于学院及时掌握班级学生学习相关情况,给予学生正确的引导。此次座谈会加强了同学们对教学工作的了解,有效推进学院的教育教学工作。

院长(书记)信箱:ykyrgznxy@163.com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联富大道001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3333

版权所有©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