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教学动态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公开示范课教学活动(四十四)

作者:贺含悦时间:2022-11-15点击数:

为使教师学习好的教学经验、提升授课水平,有效提高教学工作质量,2022年11月3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在三达楼506多媒体教室开展了开示范课活动。

本次公开课由电子信息工程教研室承办,蔡美芳老师授课,分院许维东书记及没有教学任务的专职老师全程参与。

蔡美芳老师近两年在学校先后承担了多门课的教学任务,教学经验丰富,深受学生的喜爱,并获得院领导领导的一致好评!蔡老师本次讲授的课程为《电路分析基础》,她在课堂上贯彻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教学内容上注重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形象生动地讲解知识点,并能够自然亲切地与学生互动、耐心地对学生进行指导,同时尊重学生的课堂表现,注重激发学生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学生都能积极的参与到课堂教学中,课堂教学气氛活跃融洽。

课后,听课老师主动与蔡美芳老师交流自己的感受和想法,并进行了细致深入探讨。本次活动不仅促进了教师对课堂教学的研究和思考,更在教师之间形成较好的“传、帮、带”的效果,对教学工作质量的提升起到了较好的促进作用。

院长(书记)信箱:ykyrgznxy@163.com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联富大道001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3333

版权所有©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