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教学动态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组织开展教师磨课活动

作者:张召志时间:2022-10-11点击数:

为落实应科院教字〔2022〕2号《关于组织开展教师磨课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提升课堂教学质量,人工智能学院于10月7日,在行知楼开展教师磨课活动。学院共设四个教研室:电子信息工程、有物联网工程、计算机网络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本次磨课以各教研室为单位,磨课评委小组由院长李俊、党总支书记许维东、副院长刘晔、副院长邓春华、专业带头人、各教研室主任组成。

上午9:00磨课活动正式开始,所有参与磨课的教师依次从知识点回顾、师生互动、课程目标呈现、案例引入、知识点讲解课堂思政等层面来有序呈现课堂15分钟教学活动,从课堂表现看,老师们准备充分,教学基本功扎实,课程教学呈现效果较好。

(图为磨课现场)

每次结束后,评委老师针对磨课内容进行了针对性的点评,在教学内容的组织、教学活动的设计以及课程思政的引入等方面给出了改进建议。

(图为磨课结束后评委与老师们合影

本次磨课活动的顺利开展,既展示了个人的课堂教学魅力,又彰显了学院教师积极学习、不断探究的严谨教风。在磨课活动中进一步提高了教师的课堂教学能力,有效营造教师间积极进取、相互学习、交流合作的浓厚教学氛围。

院长(书记)信箱:ykyrgznxy@163.com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联富大道001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3333

版权所有©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