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教学动态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召开电子信息工程教研室工作会议

作者:时间:2022-03-01点击数:

2022年2月23日下午,人工智能院电子信息工程教研室,在综合楼1007室举行本学期第一次教研室工作会议,全体任课老师参会

 

会上,周慧主任对本学期教研活动进行了具体安排。在会议中各位老师首先按照寒假期间的计划,就自己课程小组撰写的课程大纲进行深入讨论,各位老师交流自己对教材的理解和对课堂教学框架的构想,教学经验丰富的老师也对新教师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新教师从中受益匪浅。其次提出了新学期教学更加严格细致的要求,认真要做到组织备课,分析教学过程,从细节入手,制定切实可行的教学计划,在教学过程中要做好因材施教。最后对本学期各位老师的教案进行检查,并提出相关改进意见。

会议以讨论教学大纲和严格要求本学期教学工作为中心,为提高教学大纲质量编写工作奠定了基础,同时积极落实学校有关文件精神,严格要求教师本学期的教学工作,为提高教师教学水平提出新的目标和要求。

 

院长(书记)信箱:ykyrgznxy@163.com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联富大道001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3333

版权所有©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