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教学动态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开展专业技能“第二课堂”提升培训(二)

作者:时间:2021-12-02点击数:

 

20211126日至1127日,人工智能学院携手粤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专业技能“第二课堂”第一周的提升培训。

2019级物联网工程1班、2班、3班及2019级智能科学与技术班,2019级电子信息工程1班,1班,共230科技信息中心209,412实验室、机电实训中心403,404实验室,参加为期2天的专业实训。

为了提升培训效果和保障培训质量邀请教务董春燕处长到培训现场指导

早晨八点,同学们怀着期待的心情,提前在实验室集合完毕。与此同时,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前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从学生的实验设备提供等后勤保障、到制定实训项目大纲、学生课堂管理分工,做了细致的安排。

 

在实验设备分发就位后,同学们迫不及待地开始了此次的实训项目。此次实训的主要目标是掌握项目开发的完整流程、高效的项目概要框架设计方法,会进行模块设计、灵活运用文件IOC语言编程等技术实现系统功能。实训内容包括6818开发版介绍与操作练习;嵌入式开发环境搭建;常见linux命令的使用;C语言编程;文件IO;开发板颜色显示;开发板LCD屏幕映射;bmp照片信息处理;开发环境keil V5软件的安装;复习C语言基础知识;快速创建STM32F1项目;将程序写入智能小车;控制智能小车前进倒退;控制智能小车躲避障碍等。

 

      

   

通过此次实训,同学们成就满满,即收获了专业知识,又学到了如何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的工作中,还亲身体会了企业文化,感受了工作态度。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裴兵兵对学生们学习的态度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勤勉努力,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院长(书记)信箱:ykyrgznxy@163.com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联富大道001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3333

版权所有©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