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启航新征程·开学第一课|人工智能学院开展新学期教学检查工作

作者:张召志时间:2024-03-08点击数:

为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平稳有序开展,切实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在2月29日本学期开学的第一天,在院长李俊的带领下,常务副院长殷军,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贾鹏军,教务科科长张召志,各班级辅导员配合形成学院检查小组,同步到各班级教学一线,开展“开学第一课”巡查,对教学环境、教师到岗及学生课堂状态等教学运行情况进行检查。

学院领导带领检查小组正在开展教学巡查

(学院领导查看班级电子班牌)

从巡课、听课的总体情况看,教师均以积极的工作热情对待新学期开学第一课,提前到达教室,精神饱满、备课充分、讲解清晰、课堂管理到位,坚持“教师五带”;学生听课认真,出勤率高、前排就座率高、抬头率高,坚持学生“学生三带”;多媒体和实验设备运行正常;教室内外环境整洁干净;教学保障措施到位。院领导带队深入教学一线开展期初教学检查是学院的一项常规工作,旨在了解全院开学“第一课”的总体情况,促进新学期教学工作有序运转,充分体现学院对教学工作的高度重视。学院将继续结合日常巡课听课、督导检查等方式,营造全院上下关心教学、重视教学、严格教学管理的良好氛围,促进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不断提升。

此外,学院辅导员组织各班学生分别在开学第一课观看了消防宣传片,让学生了解学习消防安全相关知识,在遇到消防安全问题时如何应对,同学们也以积极的状态认真聆听。

BC1C6

(辅导员组织学生观看消防安全教育宣传片)

寒假所发生的一幕幕消防隐患事故历历在目,敲响了每一个人消防意识的警钟,安全教育至关重要,在新的学期人工智能学院要不断提升师生的安全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共同构建校园安全防控体系,为师生创造一个安全、和谐、稳定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开学第一天,全院师生正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着新学期的到来,规范有序的良好开端为做好本学期教学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院长(书记)信箱:ykyrgznxy@163.com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联富大道001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3333

版权所有©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