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开展第十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大赛动员及宣讲

作者:杨江龙时间:2022-12-26点击数:

2022年12月24日晚20:00,人工智能学院开展了第十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大赛宣讲会,此项竞赛是我院重要赛事,此次会议由大唐杯全国大学生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大赛主任委员、学院院长李俊做竞赛动员及宣讲。竞赛组委会区域负责人李志明受邀参加此次竞赛宣讲并进行了补充说明。本次动员和宣讲会议围绕竞赛通知、报名、大纲基本情况展开。后续结合线上和线下形式陆续开展类似的宣讲和答疑活动。

背景资料:大唐杯”全国大学生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大赛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中国通信企业协会主办,中信科移动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教委北京高校电子信息类专业群共同组织承办、北方工业大学、北京邮电大学等广大高校协办的全国性创新实践型竞赛。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栉风沐雨,厚积薄发。如今,大唐杯已被教育部列入 “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竞赛项目。服务于广大高校教师和学生群体,以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协同高校学科建设、推动科技创新发展为目标。大赛依托中信科移动深厚的技术底蕴,将专业理论与工程实践相结合,已成为国内信息通信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创新竞赛项目。

院长(书记)信箱:ykyrgznxy@163.com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联富大道001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3333

版权所有©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