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顺利举行 2023届本科毕业设计开题答辩

作者:张召志时间:2022-12-20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2023届本科毕业设计指导工作,进一步保障毕业设计质量,根据《江西应用科技学院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管理办法》要求并结合学院实际,人工智能学院于2022年12月16日和12月17日于线上组织开展了2023届本科毕业设计开题答辩工作。本次开题答辩分8个答辩组进行,共有186名毕业生、32名指导教师、8名答辩秘书、8名材料审核员参加。

1B4E8

开题答辩是毕业设计顺利开展的重要环节。参与答辩的学生从选题的背景与意义、国内外研究现状及发展动态分析、主要研究内容、可能遇到的问题及对策等方面进行开题论述,采用答辩PPT与开题报告、文献综述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展示。答辩组教师认真听取同学们的开题论述并针对学生论述内容进行了提问,从框架构建、运用技术、设计可行性等方面提出改进建议和指导,帮助参加开题答辩的学生理清思路,为后续毕业设计的顺利开展夯实基础。

本次开题答辩的顺利开展,是对人工智能学院2023届本科毕业设计准备工作的初步检验,也是提升学院本科生毕业设计质量的重要环节,为2023年毕业设计的顺利开展和高质量完成奠定了坚实基础、提供了有力保障。

院长(书记)信箱:ykyrgznxy@163.com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联富大道001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3333

版权所有©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