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开展第二批大规模课堂教学改革教师汇报会

作者:张召志时间:2022-12-15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课堂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全院教学质量,根据《关于大规模课堂教学改革课程专项工作汇报的通知》要求,人工智能学院于2022年12月13日上午在行知楼126教室开展第二批大规模课堂教学改革教师汇报会,人工智能学院院长李俊、副院长刘晔、副院长邓春华、课改任课教师、全体专职老师、教务科全体成员参加此次座谈会。

接辉、易刚、黄陈建、罗艳、程六平等十一名第二轮大规模课堂教学改革课程教师汇报自己的课改理念、课改措施、实施过程、课改效果、课改反思等内容,台下的各位领导老师认真聆听、汲取经验。

7A254

李俊院长对各位课改教师的课改结果表示祝贺和赞赏,希望全院教师向汇报的各位教师学习经验,做大、做好大规模教学改革工作,更新教学理念,改进教学方法,提升教学效果提升自己的教育教学水平,为学校、学院的教育教学水平添砖加瓦,总结反思课改实施的问题,提出改进方案,提高了学院的课程教学水平。副院长刘晔提出,课堂教学改革中的翻转课堂、分组教学、任务导向等方式效果较好,让学生动起来,让课堂活起来,让质量好起来,希望各位课改教师继续努力践行和完善自己的课改特色,充实课改的内容,完善各项课改资料的整理和归档。

院长(书记)信箱:ykyrgznxy@163.com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联富大道001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3333

版权所有©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