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辰林杯”第十三届专业技能运动会闭幕式暨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王禹豪时间:2022-11-15点击数:

2022年11月9日19点,人工智能学院在三达楼阶梯八教室举办了“辰林杯”第十三届专业技能运动会闭幕式暨表彰大会。出席此次颁奖典礼的有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江星、人工智能学院院长李俊、党总支书记许维东、学工科科长贾鹏军、办公室主任赵敏、教务科全体教师代表以及“辰林杯”获奖同学,会议由教务科科长张召志主持。

在颁奖仪式上,李俊院长发表讲话,他首先对我院在“辰林杯”十三届专业技能运动会中获得优异成绩的同学们表示了祝贺,赞扬了同学坚持不懈,为荣誉为之奋斗的精神,希望所有获奖同学们不要骄傲,坚守本心,脚踏实地努力向前进,期待在更多赛事上见到同学们的身影。

9F112

随后由学工科科长贾鹏军宣读“辰林杯”第十三届专业技能运动会学生获奖名单。

34739

教师代表刘志勇老师发言,他在讲话中积极鼓励同学们参与校级、院级所举办的各项赛事,希望同学们为了自己和学院的荣誉做出一份属于自己的贡献,学院为你们感到骄傲和自豪!

6BE16

学生代表胡炳宏,他在讲话中提到,作为人工智能学院学子的我们应该是朝气蓬勃、充满斗志的,应该不断去挑战自我、超越自我,“辰林杯”是一个展现自我的大舞台,我们用自己的努力为学院获得了一个个荣誉!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A5D94

A1D80

由李俊院长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发证书及奖品,许维东书记为二等奖获得者颁发证书及奖品,贾鹏军为三等奖获得者颁发证书及奖品,并与获奖选手合影。

98390

由江星书记为先进个人、优秀指导教师颁发证书及奖品并获奖老师合影。

至此,“辰林杯”第十三届专业技能运动会闭幕式暨表彰大会圆满结束,让我们再次祝贺获奖老师们和同学们,期待在下一次的竞赛中再一次看到他们的身影!

院长(书记)信箱:ykyrgznxy@163.com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联富大道001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3333

版权所有©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