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应科校运 你我同行】第二十一届校运会开幕式——人工智能学院表演精彩纷呈

作者:杨江龙时间:2022-10-28点击数:

10月27日,江西应用科技学院第二十一届运动会在我校田径场隆重举行,来自我校各单位师生齐聚绿茵场,共享体育魅力。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体育事业的发展,加快体育场馆设施建设,推进体育教学改革,坚持深化体教结合,积极推进阳光体育运动,开展了丰富的体育活动,大力营造校园体育文化,努力为师生参与体育锻炼创造更好的条件和环境,极大地提升了学生的身体素质,让广大师生能够释放欢乐,激励应科人追求卓越、突破自我、不断前进。

undefined

上午8点,运动会入场式正式开始,人工智能学院学子率先入场,同学们昂首挺胸,英姿飒爽,踩着鼓点缓缓入场,为全校师生准备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学生和教官的步伐一致,服装动作整齐划一,大步向前,意气风发,舞动的红旗充分展示了人工智能学院学子的蓬勃朝气和青春活力。

undefined

1B9AD

风招招,旗飘飘,看人工学子鲜衣怒马少年郎,气宇轩昂,神采飞扬。少年自有少年狂,且看方阵队迈着踏实的步伐而来,雄赳赳,气昂昂。

16C82

23ABB

1B2EA

音乐响起,广播体操比赛正式开始。运动场上的体操运动员们穿着统一整齐的服饰,伴随着熟悉的音乐声响起,同学们开始熟练做体操动作,在伸臂、扩胸、转体、踢腿、弯腰中完成,现场无不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展现着生命的力量。

undefined

秋风送爽,稻谷飘香。2022年10月27日校运动会如期而至。人工智能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将在蔚蓝的天空下,广阔的田径场上活力四射,奋发拼搏,团结一心,勇往向前,赛出风采,赛出成绩。

院长(书记)信箱:ykyrgznxy@163.com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联富大道001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3333

版权所有©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