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开展新学期开学第一课听课活动

作者:杨淑芬时间:2022-08-31点击数:

为加强新学期教学督导监控,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促进教风、学风建设,保证新学期课堂教学工作的正常运行,学校副校长李建萍、学院院长李俊,党总支书记许维东,副院长刘晔及教研室主任、教学督导深入课堂教学第一线听课,了解课堂教学情况,学生学习状态。

副校长李建萍和院长李俊听取了吴静进老师讲授的《电气控制技术》课程;党总支书记许维东听取了熊长智老师讲授的《信号与系统》课程,副院长刘晔及物联网工程教研室主任听取了陶茂辉老师讲授的《数字电子技术》课程,其他当天无教学任务的教师根据课表进行了随机听课。

刘晔副院长利用课间与青年教师进行了交流,肯定他们教学过程中的优点,同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帮助青年教师改善教学方法、提高教学水平。

从此次听课总体情况看,学院课堂教学组织平稳有序,教学区域内卫生状况良好,教师课前准备充分,教案书写认真完备,学生精神状态饱满,课堂气氛活跃,课堂教学效果良好。

近年来,校领导和学院领导坚持开学第一天集中听课评课已经成为人工智能学院进行教学质量监控的一种新常态。听课评课活动对推动人工智能学院教风、学风建设,突出教学工作中心地位,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院长(书记)信箱:ykyrgznxy@163.com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联富大道001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3333

版权所有©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