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开展“访企拓岗”走访企业活动

作者:赵敏时间:2022-08-24点击数:

为加强校企合作,进一步深化“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推进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工作。2022年8月19—21日,学校就业指导服务副中心主任王飞、人工智能学院院长李俊、软件与区块链学院院长卞秀运、人工智能学院2020级年级组长郑高鹏等一行人到中软国际教育福州基地、长威信息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叮当游戏设计有限公司、福州凌云数据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实地走访。

(与中软国际有限公司福州基地举行授牌仪式)

在各企业的邀请下,李院长、卞院长、王飞副主任等一行人参观了中软国际教育福州基地、长威信息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叮当游戏设计有限公司、福州凌云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并展开了交流。

人工智能学院、软件与区块链学院与各企业负责人就促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校企产业学院合作以及实践教学基地共建等方面进行交流。双方共同表示,希望通过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进一步打通学生与企业的衔接通道,提高校企人才供需匹配度,助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院长(书记)信箱:ykyrgznxy@163.com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联富大道001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3333

版权所有©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