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物联网工程专业深入企业开展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调研活动

作者:赵敏时间:2022-08-16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确保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符合学院发展要求,并根据学校教务处对人才培养方案的指导意见。7月27日—8月1日人工智能学院教学副院长刘晔、物联网工程专业带头人杜鸿、教研室主任赵春美、副主任徐洪敏及教研室骨干教师代表一行人,深入南昌欧菲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西联创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链上江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深圳汇极星科技有限公司、江西智成飞浆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人才培养调研进行调研走访。

调研会上,人工智能学院教学副院长刘晔教授对我校的办学理念和学院的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物联网工程专业带头人杜鸿副院长重点介绍了物联网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总体要求、培养方向、培养目标及课程体系等情况。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围绕物联网工程专业课程体系以及创新创业教育以及实践教学设置等多项问题展开深入研讨,全面了解企业对物联网工程专业人才的需求情况。

A6CA1

与会专家们在听取介绍后认为我院人才培养方案符合本专业教学质量国家标准,符合学校整体办学定位,体现了学校办学特色。来自企业的专家紧跟行业的发展方向,并且结合各自行业和企业的工程技术实际,纷纷发表了各自见解,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

1653E

本次调研活动对进一步优化物联网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具有很强的针对性,为推动物联网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院长(书记)信箱:ykyrgznxy@163.com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联富大道001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3333

版权所有©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