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开展2022年暑期“集中教学磨课”活动

作者:杨江龙时间:2022-07-06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课堂教学水平,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根据学校“集中教学磨课”暨教学竞赛活动安排,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要求,7月1日,人工智能学院在机电实训中心404开展2022年暑期“集中教学磨课”活动。

13EC6

活动开始,院长李俊对我校《关于开展2022年“集中教学磨课”暨教学竞赛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进行了再传达和重点再强调,希望所有专任老师在参加磨课活动中发挥出最好的状态,以最好的教学水平迎接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

1452E

本次“集中教学磨课”活动以教研室为单位分成3个组,物联网工程、电子信息工程、智能科学与技术三个教研室近40位教师参与了此次活动。重点围绕专家进校评估期间承担的授课内容,就教学设计及其亮点,教学过程环节及其安排,教学方法运用及其效果等方面进行了课堂“磨课”。磨课过程中每位教师都能够做到态度认真、积极准备、备课充分、教学内容重点难点突出、课堂设计基本符合要求,体现了教师求学、钻研、上进的精神和互助合作的精神。

CE36

(物联网工程教研室邱德邦老师磨课中)

E60A

(智能科学与技术教研室万雅奇老师磨课中)

磨课小组评委针对教师的课堂设计、教学思路、教学方式、方法以及课件制作等方面逐一给出建议。副院长刘晔对大家在此次磨课活动中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老师要做到授课前充分备课、教学过程中脱稿讲授、注意优化教学手段、提高师生互动的高校性。

此次磨课活动,为教师搭建了一个相互学习、挑战自我、展示自我、共同提高的平台,个人的综合素质得也到了提高,为提升学院教师的课堂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起到了很好地促进作用。

院长(书记)信箱:ykyrgznxy@163.com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联富大道001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3333

版权所有©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