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辰林杯“第十三届专业技能运动会人工智能学院计算机能力挑战赛决赛举行

作者:黎晓昀时间:2022-06-09点击数:

6月7日晚上19:00-20:30,人工智能学院计算机能力挑战赛决赛在计算机大楼成功举办。此次决赛由人工智能学院李俊院长主持,智能科学与技术教研室黎晓昀主任,谭建林老师负责考务实施工作。经过人工与智能学院初赛选拔,最终推选出80名绩优秀学生参加全校性决赛。计算机能力挑战赛决赛通过线下机房操作的形式进行,答题时间为100分钟。比赛分为两个小组,分别在机房404和和机房406,考试要求闭卷,所有参赛学生将所掌握的软件操作技能灵活地运用到比赛中,不同软件转换间得心应手,赛场秩序井然,展现出了当代大学生面对测试的自信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此次大赛,不仅检验了学生的计算机专业技术水平,更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展示技能、展示风采的机会,对同学们未来更加努力地学习计算机专业知识、提高专业技能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锻炼了同学们的实践操作技能和创新能力并为拓展综合素质提供了良好的机会,也为后续参加省、国家级相关竞赛打下扎实专业基础。

院长(书记)信箱:ykyrgznxy@163.com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联富大道001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3333

版权所有©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