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举行2022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表彰大会

作者:杨淑芬时间:2022-06-05点击数:

为积极引导我院广大青年教师刻苦钻研、不断提高等教育教学技能,促进教师专业水平的整体提升,激励在2022年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表现优异的先进老师,鼓励更多青年教师在教书育人的岗位上建功立业。6月1日下午,学院在行知楼127教室举行了2022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表彰大会,学院院长李俊、学院党总支书记郑昌保、副院长刘晔、副院长杜鸿、教务科全体人员、全体专兼职老师参加大会。

表彰大会对2022年参加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获奖教师进行了表彰。

(万国金教授为优秀奖获奖教师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65382

(杜鸿副院长为三等奖获奖教师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66BFA

(刘晔副院长为二等奖获奖教师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57CB3

(郑昌保书记为一等奖获奖教师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学院党总支书记郑昌保代表学院行政向全体获奖教师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苦耕耘在教育教学工作一线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教职员工的智慧、心血和汗水。立德树人,师者之光荣使命。他希望广大教师把“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作为自己投身教育事业的最高理想抱负,当好“四个引路人”,争做“四有”好老师,为党和国家培养更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院长(书记)信箱:ykyrgznxy@163.com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联富大道001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3333

版权所有©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