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诊断评估2022届毕业设计反馈会

作者:杨淑芬时间:2022-06-05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迎接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有效推进下一阶段迎评工作,人工智能学院于2022年6月1日下午13:40在行知楼127教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诊断评估2022届毕业设计反馈会。副校长李建萍,校长助理、评估办主任刘海梅,校长助理、教务处处长董春燕,质量监控中心主任樊立君,学院院长李俊,党总支书记郑昌保,副院长刘晔、杜鸿,各科室负责人及学院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学院院长李俊主持。

D2B10

FFA6A

会上,各位领导分别就此次诊断评估中专家指出的2022届毕业生毕业设计出现的问题进行反馈,对学院毕业设计评阅工作和指导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作出了批示和指导,同时要求指导老师们认真检查,并根据提出的问题和相关的标准进行改正。

72712

副院长刘晔就2022届毕业设计收尾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再强调。她重申,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是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必查内容,所有指导老师对学生的毕业设计需要再次审核,杜绝出现类似格式、评阅意见简单等问题,保证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的质量。

62E55

最后,党总支书记郑昌保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是对学院育人成效和办学水平的一次客观评估,也是对学院成立以来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验。学校顺利通过合格评估是全校师生的共同夙愿,也是学校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通过今天的再动员再强调,要有一个大的转变和提高。只要我们用心用情用力,就没有办不成的事,我校的合格评估就一定能顺利通过。

院长(书记)信箱:ykyrgznxy@163.com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联富大道001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3333

版权所有©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