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就业百日奋战】人工智能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企业进校园活动

作者:杨江龙时间:2022-06-02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化“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加强供需对接,拓展就业空间,6月1日上午,学院举办“访企拓岗”企业进校园活动。学校副校长李建萍、南昌市青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万青,团南昌市委兼职副书记魏龙斌,江西智成飞桨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斌、项目主管吴研赜,江西青潮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方洪亮,学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李军、副科长刘晏龙,学院院长李俊、党总支书记郑昌保、副院长杜鸿参加活动。

交流会上,副校长李建萍对政府、企业嘉宾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学校办学历程、学科建设、办学成效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发展与建设的基本情况。他希望政校企三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深化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合作,共同培养出更多业务上手快,综合素质高的应用型人才,学校也将为企业发展提供必要的政策咨询和智力支持。

12123

万青副书记对学校和学院办学特色和育人成果的充分认可和肯定,并就南昌市青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发展情况、人才引进政策、企业发展情况作简要介绍。

B63D

BC23

随后,“政校企”三方就产教融合、人才培养、专业共建、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展开深入探讨。

13740

交流会后,“政校企”三方表示,开展“访校拓岗促就业”行动是学院强化校企供需对接、推进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增强服务地方经济建设能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有效途径,也是企业领先一步吸纳更多优秀人才,实现“政校企”多赢的一项重要举措和现实需要。同时,也是学院强化校企衔接、深化校企合作的重要途径,也是推动学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迫切需求。

院长(书记)信箱:ykyrgznxy@163.com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联富大道001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3333

版权所有©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