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开展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 期末课程考核命题自查工作

作者:杨淑芬时间:2022-06-01点击数:

命题质量是了解教师教学成效,评价学生学习效果的重要途径,是检验教学质量的重要环节,为进一步保证期末课程考核命题质量,根据《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命题工作的通知》{应科院教发〔2022〕85号}和《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课程考核命题质量专项督查的通知》(应科院质控发〔2022〕17号)文件要求,5月31日下午,在各教研室对试卷进行初审的基础上,学院组织了以院长为组长、教学副院长为副组长、校院两级督导员、教务科、教研室等相关人员为成员的检查小组,对本次期末考试试卷命题质量进行自查及验收工作。

检查组从试卷命题的科学性、教学大纲覆盖程度、卷面质量、命题计划和试题内容、重复率、题型、题量、分值设置、难易度、参考答案及评分标准的规范性等多个维度,检查试卷命题规范与质量。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将相关试卷命题存在的问题以及检查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反馈给各教研室主任,并要求各教研室主任督促相关命题教师及时对试卷进行整改,保证试卷的命题质量。

B0F5F

此次检查工作进一步提高了本学期期末考试试卷命题质量,通过检查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教育部的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打下坚实的基础。

院长(书记)信箱:ykyrgznxy@163.com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联富大道001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3333

版权所有©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