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 第五次学生信息员会议暨优秀信息员表彰大会

作者:杨淑芬时间:2022-06-01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工作的信息反馈,及时了解教师和学生教与学的情况,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充分发挥学生在教学管理活动中的积极作用,5月31日中午13时,学院在行知楼127教室召开召开本学期第五次学生信息员工作会议暨优秀信息员表彰大会。会议由教务科副科长张召志主持,学院院长李俊、副院长刘晔、教务科科长杨淑芬、科员申泽丹所有本专科班级学生信息员参加了会议。

教务科科长杨淑芬对一年来学生信息员工作的思路、措施和成效进行了汇总,特别强调了学生信息员通过收集与整理《教学日志表》《教学月反馈》,对教学一线质量监控作出的贡献。

教务科副科长张召志从信息员们班级日常通报、参与教学管理、完善教学监控等方面介绍优秀信息员的界定,同时公布先进个人及优秀信息员名单。

会议对2021-2022第二学期学生信息员先进个人、优秀奖及进步奖进行了表彰。

9E513

院长李俊为先进个人获得者颁奖

1581F

优秀信息员上台领奖

AD2DE

进步奖获得者上台领奖

随后,各班级学生信息员就近期教师教学情况,上课存在的问题和教学设备的维护问题与学院领导,教务科进行了现场交流。通过交流对话,同学们收到了积极的回应和合理的建议,并反映会加强与老师的沟通协调并及时汇报相关情况。

院长李俊充分肯定了学生信息员在参与教学管理,宣传教学制度、提高教学质量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同时要求学生信息员要充分发挥好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提高责任意识,广泛收集学生对教学管理环节的评价、意见和建议,保证信息反馈的及时性、有效性和真实性。同时鼓励同学们大胆开展工作,主动担负起教师与学生、学生与学院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为提高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献计献策。

参会学生信息员纷纷表示,一定充分发挥信息员的职能和作用,积极参与到学院教学管理中去,为促进学院教风、学风的提升改善献计出力。

院长(书记)信箱:ykyrgznxy@163.com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联富大道001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3333

版权所有©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