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开展劳动教育月家电义务维修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杨江龙时间:2022-05-27点击数:

为大力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的时代风尚,将志愿服务与习技强能有机结合5月19日-5月21日,人工智能学院团总支联合学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教研室、信息科技协会开展家电义务维修志愿服务活动。

58F37

根据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为避免人员聚集,本次活动采用统一收集、集中维修的方式开展。师生现场只需将需要维修的电器送到活动地点,志愿者同学们根据所学专业知识初步判断电器损坏的原因,并按损坏原因将电器进行分类登记维修,最后将维修效果登记并进行反馈。本次义务维修志愿服务志愿者师生共接收到需要察看的电风扇,台灯,鼠标,音响、吹风机、运动手环、耳机、电脑等电子电器产品50余件。

本次活动作为人工智能学院劳动教育月系列活动之一,将课堂所学与生活实践有机结合,同时也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种进师生的心里,实现了志愿服务、劳动教育、专业技能三位一体,有机结合,得到师生的一致好评。

院长(书记)信箱:ykyrgznxy@163.com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联富大道001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3333

版权所有©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