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2022年“杰创杯”江西省大学生电子专题赛圆满结束

作者:周慧时间:2022-05-23点击数:

为提升当代大学生创新能力,加强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2022年5月21日上午,由江西省厅主办,南昌大学科技学院承办的江西省大学生电子专题赛正式开始,我校电子信息工程、物联网工程等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竞赛。

比赛分为4.5小时的现场赛和仿真赛两个环节,我校参赛学生沉着冷静,制作作品过程中,思路清晰。

举办电子设计综合赛旨在展示高校电子信息类专业实践教学成果,检验学生对生产实践问题的分析与处理能力,更是为了促进电子信息类专业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促进学生的就业创业能力的提升。参赛选手在竞赛中充分发挥聪明才智,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全体裁判员和工作人员遵守比赛规则,坚持原则,认真负责,确保竞赛顺利进行。

144FB

学院领导对本次大赛高度重视,为大赛提供了全方位的支持。竞赛过程中,人工智能学院院长李俊,党总支书记郑昌保亲临赛场进行巡视。整个竞赛过程井然有序。大学生电子专题设计赛是面向江西省本、专科在校大学生的科技活动,目的在于促进电子信息类相关专业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协作精神,加强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和工程实践的训练,提高学生针对实际问题进行电子线路设计、电子装置制作的综合能力,吸引和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为应用型人才脱颖而出创造条件。

院长(书记)信箱:ykyrgznxy@163.com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联富大道001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3333

版权所有©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