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分工会积极开展十月份工会活动

作者:时间:2020-11-16点击数:


为丰富学院教职员工文化生活,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健康向上、和谐愉快的工作氛围。人工智能学院分工会于10月30日周五下午4点,在综合大楼212办公室室举办了首届投掷飞镖大赛。

此次活动共有14名教工报名参加,每位选手五个飞镖,站在两米线外投掷标靶,以最后在靶上的飞镖环数计算最终成绩。

投掷飞镖既能舒缓工作压力,还能锻炼身体的协调能力,活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同事们跃跃欲试,欢笑声四处洋溢,活动结束侯,大家还纷纷表示,希望分工会今后多组织形式多样的工会活动。

最后经过裁判组的统计,产生了一等奖1人,二等奖2人,三等奖3人,获奖教师领取了相应的奖品。

院长(书记)信箱:ykyrgznxy@163.com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联富大道001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3333

版权所有©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