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策文件 | 通知公告 | 评建动态 | 评建知识 | 他山之石 | 评建简报 | 友情链接 
 

 

   
 

 

我校在2022年全省大中小幼劳动教育典型案例和劳动清单征集评选活动中获奖

http://www.jxcsedu.com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10-22


2022年10月8日,省教育厅在官网上公布2022年全省大中小幼劳动教育典型案例和劳动清单征集评选结果。我校获得多项荣誉,其中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干甜、董春燕等参编的《大学生劳动教育概论》教材荣获二等奖;张荆、张一帆团队的《“赣青向西﹒红色宣讲实践团”红色支教构筑劳动教育大课堂》荣获典型案例二等奖;郑昌保的《七彩假期·我践行》荣获典型案例三等奖;傅旭鹏荣获制度建设三等奖。

活动前期,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参赛团队紧扣本次活动主题和作品要求进行严密筹划,积极投入,最终呈现精美作品。作品画面精美、语言精炼,动态展示了我校劳动教育的经验及成果,获得评审专家的一致好评。

据悉,2022年全省大中小幼劳动教育典型案例和劳动清单征集评选活动旨在全面宣传、展示各地各校劳动教育成果,进一步推动劳动教育走实走深,充分发挥劳动教育综合育人实效,不断发现和总结符合学生身心发展规律、适合家校社生活学习环境的劳动教育典型案例和劳动清单,宣传典型经验做法,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教育引导大中小幼学生树立正确的劳动价值观,养成良好的劳动习惯,努力实现家庭劳动教育常态化、学校劳动教育规范化、社会劳动教育多样化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