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策文件 | 通知公告 | 评建动态 | 评建知识 | 他山之石 | 评建简报 | 友情链接 
 

 

   
 

 

党委书记彭迪云一行深入课堂检查教学工作

http://www.jxcsedu.com   作者:    文章来源: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5-21


为进一步了解和掌握学校的教学情况,提升我校教育教学能力和水平,5月19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彭迪云一行深入教学一线、检查各学院教学工作。

彭迪云一行来到了三达楼235,在深入了解同学们上课准备情况后,与同学们一起聚精会神听《毛泽东思想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并仔细观察老师和学生们的上课情况,详细记录此次的授课内容、听课感受及教学建议。

课堂上,老师对课堂知识进行生动形象地讲解,将课本知识引申到现实生活并结合视频内容进行讨论交流,引领学生们树立一个正确的价值观念,使学生们印象更加深刻。在听课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回答老师问题,做好功课笔记。

课后,彭迪云对老师的上课情况给予充分的肯定。他表示,任课教师思想政治站位高,教学内容娴熟,能结合学理、道理、哲理、情理融入课堂,课堂互动性好。彭迪云勉励同学们,要感悟真理的力量,坚持全面发展,坚定理想信念,将我校学生养成教育落到实处,做到真正的德才兼备。

(文/王雪萍 图/黄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