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策文件 | 通知公告 | 评建动态 | 评建知识 | 他山之石 | 评建简报 | 友情链接 
 

 

   
 

 

我校教师杨淑芬入选江西省“新时代学生心中的好老师”

http://www.jxcsedu.com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6-05


近日,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省教育工会公布2020-2021年江西省“新时代学生心中的好老师”名单。江西应用科技学院杨淑芬老师入选。

杨淑芬老师在课余时间为学生答疑解惑

杨淑芬自2010年10月进入江西应用科技学院以来,一直工作在教学第一线,在教学和科研上取得了较为显著的成绩,先后承担了《高等数学》、《微积分》、《统计学》等专业基础课程的教学工作,每学年的授课学时数都在300课时以上。在科研上,参与省级教改课题1项,省级科技课题2项,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多次指导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国际青年数学挑战赛,获得全国一等奖1项,国际金奖1项,省级一、二、三等奖20余项,并获得校级教学成果三等奖,校级科研成果三等奖,在努力上好课的同时积极参加学校的各项活动,获得学校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二等奖、三等奖。并获学校“优秀青年教师”称号。杨淑芬老师教书育人,为人师表,阳光健康,积极向上,任教十余年,课堂教学深受师生好评。

杨淑芬老师指导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

据悉,为充分展示新时代江西省优秀教师精神风貌,大力弘扬高尚师德,营造尊师重教浓厚氛围,引导广大教师争当新时代“四有”好老师,2020年6月至今,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联合省教育工会先后开展了两批次“新时代学生心中的好老师”宣传推介活动,分别于2020年11月、2021年10月开展了省级评审。经各地各校推荐、省级评审和公示,共有235位优秀教师入选江西省“新时代学生心中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