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策文件 | 通知公告 | 评建动态 | 评建知识 | 他山之石 | 评建简报 | 友情链接 
 

 

   
 

 

学校获评跨境电商高校人才计划优秀合作院校

http://www.jxcsedu.com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5-10



近日,阿里巴巴(中国)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公布了《关于发布跨境电商高校人才计划优秀合作院校(2020-2021年度)奖项的通知》,我校获2021年度跨境电商人才就业推荐奖。

据了解,此次项目有近800所院校、四千名教师、数万名学生深度参与,我校阿里巴巴数字贸易学院积极与阿里巴巴国际站人才中心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证实施、就业人才推荐等多形式的合作,设立双创实训基地,为学生进行1+X证书的培训及考核创造条件,开展跨境电商人才培训、就业对接,实现就业率的稳步上升。最终通过教学组织、考试实施、就业推荐等多维度的考核,在近800所院校中脱颖而出,获得2021年度跨境电商人才就业推荐奖。

本次获奖是学校稳步推进阿里巴巴数字贸易人才基地建设的优秀成果,学校也将以此为契机,与阿里巴巴协同育人,增强协同创新的力度和维度,探索岗课赛证融通的新途径,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培养更多跨境电商方面的优秀人才。

(文/许新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