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策文件 | 通知公告 | 评建动态 | 评建知识 | 他山之石 | 评建简报 | 友情链接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组织全校教职员工开展第一轮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知识测试

http://www.jxcsedu.com   作者:评建办    文章来源: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8-30


本网讯:为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帮助广大教职员工更加深入、全面的了解和认知评估,发扬应科人的主人翁精神,人人了解评估,人人参与评估,学校评建办于7月15日、8月24日分别组织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第一轮评估知识测试及补测工作。本次参加知识测试的教职工人数764人。



本次测试是学校第一轮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知识测试,学校领导对评估知识测试组织等各项工作非常重视,校长黄士安、常务副校长干甜、副校长李建萍等校领导亲自到考场巡视,指导考试组织及开展工作。

现场采取笔试(闭卷)形式进行考试。测试的内容主要为学校下发的《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学习手册(一)》中的“第二部分”,即普通高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36问及新《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指标体系》内涵解读。考场上,每位教职员工认真答题,遵守考试纪律,考场秩序井然。

本次测试工作的开展大大提高了学校教职员工学习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相关基本知识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从思想上深化了对评建工作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大家的评建工作任务及方向,确保大家全身心地投入到迎评工作中,将工作做细、做实,为学校顺利通过合格评估打下坚实的基础。(评建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