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策文件 | 通知公告 | 评建动态 | 评建知识 | 他山之石 | 评建简报 | 友情链接 
 

 

   
 

 

学校林加奇校长一行到南昌理工学院学习考察本科合格评估工作

http://www.jxcsedu.com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1-10


1月9日,学校校长林加奇带领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办公室成员一行8人到南昌理工学院学习考察,南昌理工学院执行校长姚电,高级顾问彭健飞、评建办主任孙正凯等领导热情接待。学校考察组一行就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和南昌理工学院相关单位相互交流、深入探讨。

交流会上,双方部门对口人员进行了广泛的业务交流,围绕各部门的评估建设以及建设中遇到的问题、迎评前的筹备方案、评估过程中容易忽视的细节、评估过程中重点备查项目等问题进行了重点交流。

南昌理工学院2013年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我校林加奇校长等一行人虚心向南昌理工学院学习,汲取经验,为做好评建工作奠定基础。

返校后,与会人员表示,此次去兄弟院校学习交流非常有收获。南昌理工学院为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在人力物力财力方面投入巨大,特别是在师资引进与管理、教学规范管理、教学质量监控等方面投入十分到位,且该校迎评期间,学校统筹管理,上下一心,全力配合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小组安排。该校的经验和做法,值得我校学习和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