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策文件 | 通知公告 | 评建动态 | 评建知识 | 他山之石 | 评建简报 | 友情链接 
 

 

   
 

 

学校召开教职工寒假培训班合格评估专题培训会

http://www.jxcsedu.com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1-15


1月11日,学校召开寒假培训班合格评估专题培训会。校长林加奇,常务副校长彭智,副校长王玉芝、吴朝栋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合格评估专题培训会。

会议以教学基本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学风建设、兄弟学校评估经验与做法五个个方面对全校教职工进行培训,分别由校长助理兼教务处处长彭如春、人事处处长张作霖、党委宣传部部长何文学、学工处处长郑昌保、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兼评建办常务副主任郭伟民作详细讲解。

最后,常务副校长彭智以“落实、落实、再落实——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2020年重点建设工作”为主题,详细说明了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评分细则,强调评估工作的重在落实。通过对比学校目前与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指标的差距,明确工作方向,加大建设、投入、管理的力度。

彭智指出,合格评估与学校日常管理工作从内涵上是一致的,不是两件事,就是一件事。学校各单位要按照合格评估的要求,抓好目标优良导向,以国家标准为基点,共同做好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要求各单位在寒假期间,根据本单位2020年合格评估计划形成实施方案,并将评建过程中需要学校解决的问题、给的政策提交至学校研究。

通过此次评估专题培训会,让全校教职工对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为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建设打下了一定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