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策文件 | 通知公告 | 评建动态 | 评建知识 | 他山之石 | 评建简报 | 友情链接 
 

 

   
 

 

我校召开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审会

http://www.jxcsedu.com   作者:评建办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6-04


5月28日,以南昌大学辛勇教授、江西师范大学张意忠教授、南昌航空大学徐翰教授、华东交通大学魏斯亮教授、豫章师范学院赵俊华教授等组成的专家组一行5人对我校三个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进行评审。

评审汇报会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举行。校长林加奇、副校长彭智、校长助理刘春斌出席会议;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相关学院院长、教务科长及专业骨干教师等参加评审汇报会。

首先,彭智副校长代表学校向专家组介绍了学校发展及本科专业建设情况,并向评审专家组展示了我校校情片。随后,汽车服务工程、商务英语、视觉传达设计三个受检专业负责人作了专业自评汇报,同时回答了专家提问。

汇报会结束后,专家组一行考察了图书馆、相关专业的实训基地等校内办学条件和基础设施,查阅了专业建设自评材料,访谈了部分专业教师及教学管理人员等,并对评审情况进行了反馈。

在反馈会上,专家组对我校汽车服务工程、商务英语、视觉传达设计三个专业的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专家组认为此次受检的三个专业设计的课程体系及培养方案符合目标要求,师资队伍结构较合理,专业实验实训条件较完善,教学管理规范,应用型人才培养成效明显。同时,专家组对我校本科专业建设和管理中存在的问题,也提出了中肯的改进意见和建议。(评建办供稿)

 

 

 

编 辑:宣传部

核: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