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策文件 | 通知公告 | 评建动态 | 评建知识 | 他山之石 | 评建简报 | 友情链接 
 

 

   
 

 

关于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第二轮评估知识测试(竞赛)的通知

http://www.jxcsedu.com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9-01


校属各单位:

为进一步提高全校教职员工、全体学生对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的认识,增强对高等教育政策文件、合格评估指标与基本要求内涵的理解,根据学校评建工作安排,组织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第二轮评估知识测试(竞赛),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测试(竞赛)形式

1.教职员工:线上测试(闭卷)

2.在校学生:线上测试(闭卷)+知识竞赛

二、测试(竞赛)时间及具体安排

1.测试时间:

(1)教职员工:2022年9月24日

(2)在校学生:2022年9月25日

2.竞赛时间:由团委统一安排(另行通知)

三、测试(竞赛)对象

1.教工组:全校教职员工(负责部门:评估办;协助部门: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人事处等)

2.学生组:2019级—2022级全体在校生

(1)测试(线上闭卷)——(负责部门:学工处;协助部门:评估办、各教学院学工科)

(2)知识竞赛——(负责部门:团委;协助部门:评估办、各教学院团总支)

四、测试(竞赛)范围

1.教工组

(1)学校印发的《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学习手册(一)》中的“第二部分 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36问及新《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指标体系》内涵解读”;

(2)《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学习手册(二)教师版》中的“第二篇 校情知识”“第三篇 应知应会”;

2.学生组

《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学习手册(三)学生版》中的“第一部分 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基本知识”“第二部分 校情知识”。

五、奖励办法

1.教工组:按照最终得分,设置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并颁发证书及纪念品。

2.学生组:按照最终得分,设置一等奖50名,二等奖100名,三等奖200名,并颁发证书及纪念品。

3.优秀组织单位:5个。

六、其他要求

1.校属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次评估知识测试(竞赛),积极组织本单位教职工、在校生全员参与此次活动,力争取得好成绩。

2.校属各单位应以此次评估知识测试(竞赛)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学习宣传,营造全员迎评创建的良好氛围。

2022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