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策文件 | 通知公告 | 评建动态 | 评建知识 | 他山之石 | 评建简报 | 友情链接 
 

 

   
 

 

关于表彰“2022 年暑期评建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

http://www.jxcsedu.com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9-09


校属各单位:

根据《关于评选和表彰学校“2022 年暑期评建工作先进个人”的通知》文件精神,经个人申报、部门推荐、学校评定、最终公示,决定授予郑美钰等 55 名同志“2022年暑期评建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珍惜荣誉,不忘初心,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全校教职员工以此次受表彰的先进个人为榜样,以必胜的信心、昂扬的斗志、扎实的工作,为学校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贡献力量。

附件:2022 年暑假评建工作先进个人名单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2022 年 9 月 9 日

附件:

2022 年暑假评建工作先进个人名单

郑美钰 苏香丽 姜龙 钟露 黄小艳 唐燕琴 周蓉 朱玉婷 刘影 李诗婷 瞿振东 谢金华 张伟健 唐娅男 徐林玉 郝韩正 卢迎迎 贾鹏军 杨淑芬 刘晔 赵保洋 罗堃 刘登邦  曾媛 邓映香 林蔚 彭国平 骆晓玉 赵贺贺 李静 胡杏根 周兰 潘旭剑 任艳丽 涂怀满 李思辉 吴亚旋 朱安琪 张玉婷 肖洋 邵倩茹 李艾玲 黄广斌 魏雅姝 王飞 赵亚芬 张瑜 李家盛    崔新禹 王燕 耿真真 张芸伊 黄幽 林靓怡 牛依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