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策文件 | 通知公告 | 评建动态 | 评建知识 | 他山之石 | 评建简报 | 友情链接 
 

 

   
 

 

关于表彰江西应用科技学院"2021年暑期评建工作优秀管理干部"的决定

http://www.jxcsedu.com   作者:    文章来源: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9-10




校属各单位:

根据《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关于做好2021年暑期评建工作的通知》(应科院〔2021) 44号) 及《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2021年暑期评建主要工作安排表》(应科院评字〔2021〕 2 ) 文件要求,在全校教职工的辛勤付出和共同努力下,2021 年暑期评建工作已圆满结束,期间涌现出了一批优秀的管理 干部,为进一步树立榜样,表彰先进,激发全体教职工"人 人参与"评建工作的热情.经学校研究,决定对黄春梅、谭 亮、黎晓明、刘海梅、江星、郭伟民、张作霖、黄继磊、樊 立君、何文学、谢新根、蒋德勇、刘宇中、谢远健、王慧、 王雄军、罗明丽、卞秀运、刘长万、陈杨华、刘晔、李俊、 曾昌盛、宋春雷、黄怡祯25名同志进行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继续努力,在评建工作中 加强评估业务知识能力,提升行政管理水平,推动评建工作再上台阶!希望全体教职工能够以受表彰的同志为榜样,为 学校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而努力奋斗。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2021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