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策文件 | 通知公告 | 评建动态 | 评建知识 | 他山之石 | 评建简报 | 友情链接 
 

 

   
 

 

我校“清洁节水中国行 一家一年一万升”节水项目获全国高校一等奖

http://www.jxcsedu.com   作者:刘金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7-06


本网讯(记者/刘金)7月3日,由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中心和花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共同主办“清洁节水中国行 一家一年一万升”全国高校小额资助项目获奖结果揭晓,我校人工智能学院红枫社申报项目获一等奖。

   “清洁节水中国行 一家一年一万升”节水宣传活动自2012年连续7年在全国开展。自2015年起,“清洁节水中国行一家一年一万升”活动在继续面向社会公众开展宣传的基础上,在全国高校中开展了“清洁节水青春行”全国高校节水宣传系列活动。

  据悉,该活动由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中心和花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共同主办,旨在提高公众节水环保意识,倡导企业绿色生产,促进全社会在节水节能减排方面的参与和合作,促进我国绿色发展,建设美丽中国。

 

 

 

 

 

编 辑:宣传部

核: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