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策文件 | 通知公告 | 评建动态 | 评建知识 | 他山之石 | 评建简报 | 友情链接 
 

 

   
 

 

我校在2019年度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获两项三等奖

http://www.jxcsedu.com   作者:刘金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8-02


本网讯(记者/刘金)6月22—23日,由江西省教育厅主办,高等教育出版社、江西制造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19年度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在江西制造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我校青年教师温珍金、张榕两位老师分别在《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和《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程组获三等奖。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83所高校190名参赛选手,按照抽签顺序,就《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中国近代史纲要》《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四门课程分六个赛场进行讲课比赛。

据悉,此次思政课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是一次思政课教学基本功的展示,也是对青年教师教育教学能力的考验,对提升我校思政课教学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能够进一步推进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成长,有效提升教学水平,最终达到以赛促教的目的。

 

 

 

编 辑:宣传部

核: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