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课培训】人工智能学院分党校第2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堂党课(红色观影分享会)

【作者:杨江龙 | 发布日期:2023-05-29 | 来源:人工智能学院 | 浏览次数:

2023年5月27日,人工智能学院在三达楼阶梯九教室组织开展了第2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堂党课。本次党课以“温红色经典 续红色血脉”为主题,通过红色观影和观后分享为形式开展,由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专职组织员、统战委员杨江龙主持,人工智能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及第26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影片《我和我的祖国》用6个字“小人物,大时代”向我们介绍了1949年至2019年,时光的变迁,如何一笔一划成就伟大史诗的过程,一个个具有年代感的历史细节,一幕幕令人振奋的场景,使他们深入历史的长河之中,感受着祖国的沧桑巨变,跳动的脉搏,激起了他们内心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更加让他们明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真正意义,7个片段,无不讲述着人民群众在各行业各领域尽职履责,为国奉献的点点滴滴,深深地引起了大家的共鸣。

开展此次红色观影活动是为了让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新中国成立以来取得的成就,激发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都要在学习生活工作中当先锋、作表率。

通过此次观影,大家感触颇多,在为新中国的繁荣而自豪的同时,也清醒地认识到和平、幸福的来之不易。他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党员、新时代的大学生,必须要坚定心中的理想信念,发挥先锋的模范作用,带着自豪感、使命感、责任感,在自己的学习中、生活中努力奋斗,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努力为伟大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更大的力量。

编辑:许维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