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调研组深入建筑工程学院开展2023年第二季度基层党建工作调研

【作者: | 发布日期:2023-05-26 | 来源: |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25日下午,党委综合办公室副主任李飞艳一行深入建筑工程学院开展2023年第二季度基层党建工作调研。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伯川及全体专(兼)职党务干部参加调研座谈。

调研会上,刘伯川围绕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基层党建工作等作了汇报。调研组对学院基层党建三化建设情况及2023年第一季度调研整改情况;党建品牌创建情况;政治理论学习情况;做好民族宗教工作、意识形态工作的有关情况等进行了了解和检查。同时对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落实情况进行调研检查。

调研组对学院基层党建工作及主题教育工作开展落实情况给予了肯定,针对如何高标准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打造学院党建品牌、推动统战工作发展、加强师生政治理论学习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就学院提出的主要困难提出宝贵建议。

刘伯川表示:我们将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各项工作,抓好主责主业,做好基层党建重点工作。

编辑:况雨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