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务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 发布日期:2023-05-18 | 来源: |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国际商务学院党总支教工党支部于5月18日,在三达楼207党员活动室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理论学习会。本次活动由教工党支部书记王慧同志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与。

会议初,教工党支部书记王慧同志指出,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全局党员干部要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道路,以“作示范、勇争先”的昂扬斗志,深化落实“五个推进”重要要求,不断激发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豪情和干劲,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的新篇章贡献力量。

教工党支部组织委员王丹说道,革命战争年代,以毛泽东同志为主要代表的老一辈革命家,在井冈山创造性地走出一条以农村包围城市、武装夺取政权的正确革命道路。奋进新时代、踏上新征程,我们要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道路奋勇前进,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的目标要求,感恩奋进、勇闯新路,坚定不移推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奋力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的精彩华章。

通过此次会议学习,各位党员深刻体会到,江西发展要迈步新征程、开拓新境界,更加需要坚定看齐、精准对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讲政治、践忠诚、勇担当、抓落实。

编辑:钟露  审核:徐青

编辑:钟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