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 荣耀时刻 > 正文

学校《电子商务法律法规》教材获评江西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教材二等奖

【作者: | 发布日期:2023-03-13 | 来源: | 浏览次数:

近日,从教育厅传来喜讯,学校国际商务学院院长王慧主编的《电子商务法律法规》拟推荐为“十四五”首批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并荣获第六届江西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教材二等奖。

学校高度重视教材建设工作,不断加大教材建设的支持力度,出台多项举措,建立教材建设委员会,完善教材建设管理办法。教材体系是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的重要环节,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加大教材建设与管理的力度,加快形成“强导向,建机制,促建设,优管理”的新格局。坚持正确方向和价值导向,严把教材立项入口关、编写质量关、审核政治关和学术诚信责任关,不断增强教材建设的严肃性和各方主体责任,结合“六大特色质量工程建设”,持续推进教材建设改革创新,用心打造培根铸魂、启智增慧的校本精品教材,在严格的教材管理中做好优质服务,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和师生满意度。

(文/杨水明 谌旭)

编辑:杨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