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 荣耀时刻 > 正文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建筑工程科普教育基地获评“江西省科普教育基地”

【作者: | 发布日期:2022-12-02 | 来源: | 浏览次数:

近日,江西省科协公布了2022年江西省科普教育基地名单,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建筑工程科普教育基地”经学校科协推荐,省科协组织专家评审、公示后,被授予“江西省科普教育基地”称号。

学校“建筑工程科普教育基地”2018年命名。基地高标准设计按空间布置具体划分为科普展览区、科普体验区及科普试验区。基地一直致力于科普工作的建设,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专业性科普活动,吸引了学校不少学子的参加,获得一致好评,取得良好效果。

今后,学校将结合《江西省科普教育基地建设管理办法》文件精神,充分发挥学校专业优势,扎实开展科普活动,在普及科学知识、倡导科学方法、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方面发挥科普教育基地示范作用。

(图/杨水明 文/李孟娜)

编辑:严远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