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 荣耀时刻 > 正文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获评“阅读青春”优秀特色活动和“最美图书馆”奖项

【作者: | 发布日期:2022-10-14 | 来源: | 浏览次数:

近日,由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主办的“悦读青春”全国百场百所百名读书特色推选展示活动获奖名单揭晓,我校图书馆获评“最美图书馆奖”, “走进巾帼英雄时代我们生而不凡各自有光——读书分享会”读书案例获评“优秀特色活动”。

该活动开展以来,学校党委宣传部积极组织各学院、各部室参加读书特色活动、参评最美图书馆等,进一步推动建设书香校园,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校园文化氛围,努力发挥读书育人功能,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贡献。

据悉,中国大学生在线由教育部主办,高等教育出版社承办,是面向全国大学生开展思政工作的主题教育网站。本届“悦读青春”全国百场百所百名读书特色推选展示活动共收到213所高校提交的1757件作品,覆盖了29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经专家遴选评比,共评选出最美图书馆奖83名,优秀特色活动奖100名,读书达人奖100名。

编辑:严远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