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 荣耀时刻 > 正文

我校学子张涛获评全省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作者: | 发布日期:2022-10-19 | 来源: | 浏览次数:

近日,从共青团江西省委文件《共青团江西省委关于表彰全省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全省优秀共青团员、全省优秀共青团干部的决定》(赣青发[2022]9号)获悉,我校体育学院2018级体育教育1班张涛获评“全省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张涛现任江西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副秘书长、全国“童心港湾”江西省项目办负责人,目前挂职于共青团江西省委。

在校期间,张涛取得了大学生英语四级、江西省篮球裁判证等一系列证书,筑牢了专业学习的根基。他将所学知识学以致用,荣获了全省挑战杯创业大赛铜奖、第十七届“挑战杯”江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全省三等奖,并获得了江西省优秀共青团员、江西省自强之星等荣誉称号。他独自执笔的《劲跑运动》项目成功入选省级立项,同时他在国青杯艺术设计大赛等项目上斩获多个奖项。他在志愿服务中传递温暖,在战疫抗洪中彰显青春本色,在社会实践中助力基层建设。张涛用他的行动诠释了青春的意义,彰显了新时代下青年的理想、责任与担当。

张涛表示,自己的成长之路任重而道远,他将一直秉持“以勤学长才干,以苦练精技能,以创新求突破”的理念,时刻准备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青春之花。张涛获评“全省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是我校毕业生的优秀典范,具有榜样示范作用,能够激发学生们的内在动力,促进我校良好的学风建设,营造出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

(文/王雪萍)

编辑:严远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