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 荣耀时刻 > 正文

教育学院在江西省第七届大学生舞蹈节中荣获三等奖

【作者:教育学院 | 发布日期:2023-02-24 | 来源: | 浏览次数:

近日,江西省第七届大学生舞蹈节获奖名单公布。经专家评审,共评选出优秀组织奖12个,优秀作品奖59个(一等奖9个、二等奖 21个、三等奖29个),优秀编导奖30个。江西应用科技学院教育学院学子的《长袖善舞》荣获专科院校甲组三等奖。

2022年6月,江西省教育厅、江西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联合下发《关于举办江西省第七届大学生舞蹈节的通知》。教育学院积极动员筹备,经过6个月的艰苦训练,用技术和汗水换回了好成绩。

此次获奖是鼓舞,更是动力,将激励学院师生进一步落实以赛促教、以赛促研的原则,切实加强和改进大学生美育工作,有效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健康发展,为今后各大专业赛事选拔及重大艺术活动储备更多更好的新人新作。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院也将始终坚持“五育”并举立德树人,在促进青年人才成长、深化人才素质教育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编辑:吴胜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