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学生组织工作人员专题学习会

【作者: | 发布日期:2022-11-23 | 来源: | 浏览次数:

11月22日晚7点,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学生组织工作人员专题学习会在浴星湖大讲堂召开,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春斌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广大团员青年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应当深刻领会的主要内容,有针对性地向全校学生工作人员作宣讲报告。学习会由团委书记张荆主持,各学生组织代表参会。

此次学习会刘春斌副校长从大会主题切入,详细分析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精神状态,朝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

会上,刘春斌副校长结合当今时政,从新时代十年成就推动我国迈向新征程、新时代新征程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五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刘春斌副校长强调,新时代新征程上把中国特色社会义事业推向前进,最紧要的是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同学们聚精会神听讲,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动笔记录、动脑思考,跟随着刘春斌副校长的讲解,学深悟透二十大报告实质精神内涵。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刘春斌副校长的讲解受益良多。

本次学习会的召开,不仅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还进一步推动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生群体间“入脑”、“入心”、“入行”。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寄语青年:“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应科学子将积极投身强国伟业,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断展现新时代青年的新担当、新作为!

编辑:张一帆